2024-03-18
威利在哪裡?用電腦解決好快啊….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i7HMPpxB-Y)

美國工程師花一週寫 Python,用一支機械手臂毀了「威利在哪裡?」這個遊戲

《威利在哪裡?》是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時光的繪本,要從那人山人海的場景中,找出真正的威利,可真是一件費時的困難工作;不過,外國打造出一台名為「威利在那裡」(There’s Waldo)機器人,能在 4.5 秒內指出威利位置,讓尋找威利再也不困難。

(以上內容引用自: https://buzzorange.com/techorange/2018/08/10/python-ruin-where-is-willy/)

利用程式實作來解決問題, 真的又快又方便, 不過給小朋友的娛樂也就在這樣的架構下破滅了, 不過真的很有趣的應用呢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